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爸爸身体不好!失联已经12小时!”一位老父亲赌气离家出走,好在...

字体:
—2022—
10/08
06:39:10
2022-10-08 06:39:10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边程壹 通讯员 王聪

  “昨晚我父亲因琐事和家里人发生了争吵,晚上8点左右从富春江镇家中驾车离开后,就一直联系不上。”

  10月5日上午11点,尹女士(化名)神色匆匆地跑进桐庐县公安局富春江派出所接警大厅:“我父亲身体不太好,怕出现什么意外,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来找你们了。”

  “身体不好!失联已超12小时!”

  接警后,值班民警胡晨杨立即启动综合指挥室“小脑”功能开展分析研判,发现尹女士的父亲(以下简称尹某)于凌晨3时出现在建德某辖区路段。

  “已经叫亲戚去老家看过了,人不在。有没有可能人还在建德辖区?”尹某的家属在一旁着急地问道。

  原来,尹某是金华兰溪人,在建德无亲朋好友。

  虽然缺少进一步的视频支撑,但是民警胡晨杨敏锐地注意到,尹某车辆行进的方向正是通向金华浦江县内。
  搜索线索少,仅仅依靠盲目地搜寻较为被动,容易错过最佳时间,民警胡晨杨立刻将相关情况上报所领导,最终研究决定将研判重点放在尹某老家——金华兰溪市。

  考虑到从富春江镇到金华兰溪市距离将近70公里,桐庐公安当即赶赴金华兰溪市,同时联动当地警方配合寻找。

  在与当地警方快速信息交流后,双方决定将搜寻重点放在兰溪市某镇到尹某老家的必经之路上。

  下午1点左右,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桐庐公安在兰溪市某道路旁发现尹某驾驶的车辆。民警胡晨杨走近车辆发现,此时尹某正躺在车内,车门紧锁,车窗紧闭。

  胡晨杨立即大声拍打车窗呼喊,尹某被惊醒,见到身着制服的一群人在车外,大致也猜到发生了什么!在确定尹某身体无恙后,胡晨杨交流后了解到,在与家人发生争吵后尹某一气之下开车决定回老家去,一路上滴水未进、彻夜未眠,行至该路段时,感觉身体扛不住了,便直接在路边停车休息,殊不知有一群人很关心他。

  尹某与女儿尹女士四目相对时,也是百感交集。

  民警胡晨杨叮嘱尹某道:“最关心你的始终是家人,以后遇事一定要多沟通,不能意气用事!”尹某听后点头表示知晓,决定先和女儿回家,家庭内部的事情,自己会妥善处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警;离家出走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昨晚我父亲因琐事和家里人发生了争吵,晚上8点左右从富春江镇家中驾车离开后,就一直联系不上。”10月5日,尹女士神色匆匆地跑进桐庐县公安局富春江派出所接警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