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岱山东海郊野公园: 家门口的海岛公园,真香

字体:
—2022—
10/08
07:17:51
2022-10-08 07:17:5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元丹 共享联盟·岱山 何晓琼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郑元丹 共享联盟·岱山 何晓琼)依鹿栏山下,傍东海之滨,承蓬莱之脉,富郊野之趣。刚开园不久的岱山东海郊野公园,是岱山县“海岬公园—鹿栏晴沙滨海运动海岸带”的节点工程,也是该县积极融入“星辰大海”、撬动海岛共富的重要支点。

  这个国庆假期,众多游客选择到“家门口”的公园打卡。园区内随处可见喜庆热闹的元素:小树林里挂满了五彩的小球,沙滩上摆放着充气的红色气球,草地上搭建起数个天幕,驻唱乐队的歌声更让整个公园灵动了不少。

  牧童部落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可爱的动物们互动。“趁着国庆假期,带孩子亲近大自然,认识更多的动物,收获满满。”来自定海的游客赵女士告诉记者,随着舟岱大桥开通,岱山各类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可观可玩的地方越来越多。

  最地道的海岛渔村、最休闲的农耕田园、最广袤的沙滩娱乐、最惬意的山地度假……记者了解到,东海郊野公园规划占地面积约7.9平方公里,东临大海,自开园以来,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整个公园依托村落、山地、田园、草地、沙滩等自然资源和岱山“蓬莱仙岛”的品牌优势,量身构建“时尚动感”的海岛休闲度假目的地。游客可在农耕田园休闲、赏花、畅玩,让身心在绿意葱茏中得以休憩放松,尽享假日快乐。

  据悉,东海郊野公园园区内还引进了一家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闻风书屋”,将在10月下旬正式开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园;海岛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