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英川镇:安装电子眼 掌上守护老人安全

字体:
—2022—
10/10
09:43:37
2022-10-10 09:43:37 来源:景宁新闻网 通讯员 雷芳

  “周大爷,我来您家安装监控了。”安装监控的小林师傅和周大爷沟通后,在周大爷经常活动的位置安装监控,这已经是他安装的第10台监控了。近日,和小林一样的安装师傅分批在英川镇各村奔走,为各村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安装可视化管理系统。

  为全镇70周岁老人免费安装可视化管理系统是英川镇破解农村留守老人安全守护难的一个有效手段,是为民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这一份“安全”能够真切落地,英川镇还为各村配备智能手机,该手机由各村的值班干部保管,实现镇干部、村干部、村联系党员、子女等多方“掌上守护”老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5万元,将陆续为全镇510户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安装可视化管理系统,目前已安装200余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管理系统;可视化;英川镇;大爷;监控;老人;留守老人;民生实事;值班干部;智能手机责任编辑:鲁杰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