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新增三条线路!杭州西站第二批公交配套方案出炉

字体:
—2022—
10/12
08:53:56
2022-10-12 08:53:56 来源:每日商报 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潘婷婷

  10月11日,为方便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杭州公交根据《杭州火车西站公交配套方案》,结合火车西站的列车调图及周边路网情况推出第二批公交配套线路。

  为方便鸬鸟、黄湖等区域市民前往火车西站,自今天起,新辟太平车站至浙大一院总部一期南门的7497路。发车时间为太平车站为6:30、15:30(法定工作日开行);浙大一院总部一期南门为8:30、17:30(法定工作日开行)。票价每人次伍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为方便留下、五常、通顺街沿线居民前往火车西站,调整382路线路走向。首末班时间火车西站为5:50-20:00;汽车西站为7:00-21:10。该线实行分段计价,贰元起步,全程票价叁元。火车西站至杭师大仓前校区西、杭师大仓前校区西至汽车西站区段内乘车每人次贰元,跨区段乘车每人次叁元。投币每人次叁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为方便银湖、闲林区域市民前往火车西站,同时为提升线路运营效率,592路由梦想小镇始发调整为火车西站,并改走良睦路隧道。增设:闲林蒋家桥、全丰、昌源清苑、富阳硅谷小镇(开往银湖公交站方向)、上林南路龙溪路口5对(只)停靠站。调整后的首末班时间:银湖公交站为5:30-18:30;火车西站为7:10-20:10。

  根据公交大数据平台客流分析数据,昨起599B路调整为大站快车营运,起讫点、线路走向等均不变,仅调整停靠站点。调整后沿途停靠农林大学南门、地铁八百里站(A·D)、地铁青山湖科技城站(A·D)、科技大道浒溪路口、三花桥5对停靠站。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调整;移动支付;师大;小镇;校区;工作日;地铁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11日,为方便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杭州公交根据《杭州火车西站公交配套方案》,结合火车西站的列车调图及周边路网情况推出第二批公交配套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