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未来社区建设正酣

字体:
—2022—
10/18
10:11:57
2022-10-18 10:11:5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金华 胡肖飞 摄

  10月17日,航拍金华市金东区东湄未来社区,一幢幢新楼房拔地而起。

  作为金华市区今年重点实施的十大片区改造项目之一,东湄未来社区将按照“三年起势、五年成城”的目标,形成城市创新地标、数创产业园、金茂科创园、高端教育配套、科创文化中心、品质生态配套六大板块,引领金华未来创新发展。


DJI_0350.jpg

DJI_0353.jpg

DJI_0358.jpg

DJI_0361.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未来社区;金华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东湄未来社区将按照“三年起势、五年成城”的目标,形成城市创新地标、数创产业园、金茂科创园、高端教育配套、科创文化中心、品质生态配套六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