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64条道路陆续“亮”起来了,有你家周边的吗?

字体:
—2022—
10/24
06:48:04
2022-10-24 06:48:04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以前想去散个步,提心吊胆,生怕摔一跤。现在路灯搞好了,晚饭吃好还能去外面逛一圈,蛮好蛮好!”家住杭州清泰门社区的李大伯笑盈盈地说。

  近日,杭城的64条道路陆续“亮”起来啦,原来住在“暗区”周边的居民再也不用摸黑前行。

微信图片_20221023111733.jpg

  ▲益乐路 西斗门(物华路011、012、益乐路076号)

  为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切实解决好市民的“急难愁盼”,杭州市城管局多渠道收集群众诉求。每年9月,属地街道、社区对照明增亮需求进行梳理并报送。

  今年,杭州市城管局计划在主城区完成64条道路的增亮,其中:

  上城区覆盖天杭社区、钱江路、清泰门社区、秋涛北路等14处城市道路或开放式小区道路。

  拱墅区覆盖大关街道、华丰新村、一清新村、艮园等23处城市道路或开放式小区道路。

  西湖区覆盖冠苑小区、紫霞街、天目山路等9处城市道路或开放式小区道路。

  西湖风景名胜区覆盖虎跑路、梅家坞、九溪盘山公路等4处城市道路或开放式园路。

  除了主城区增亮外,杭州市城管局还计划对富阳区、临安区、临平区、滨江区、萧山区、钱塘区、余杭区等城区的14条道路增亮。

  目前部分点位已经提前完工,如西溪路(西溪路63号至保俶路)、常拢路、天目山路(莫干山路-万塘路)、益乐路西斗门(物华路011、012、益乐路076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道路;社区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