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这周天气有点意思 雨水君他能待到何时?冷空气君接棒,这几天气温将下降

字体:
—2022—
10/31
07:11:19
2022-10-31 07:11:19 来源:浙江天气网

  清晨的冷意随着,阳光点点的现身慢慢消散,大部地区气温都在20℃左右。一场秋雨一场寒,入秋以来降水稀少。我们进入深秋乃至入冬的脚步都放慢了步伐。


http://i.weather.com.cn/images/zhejiang1/tqyw/2022/10/30/1667112544567004573.jpg



http://i.weather.com.cn/images/zhejiang1/tqyw/2022/10/30/1667112544480098016.jpg


  下了三天的雨,从今天开始降雨开始缩减,又将进入降水稀少期。气象干旱将持续或发展,要注意森林火险的发生,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受台风“尼格”外围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中部南部沿海今天有8-9级大风,明天9级大风,后天9-10级大风。过往船只请注意航行安全。


http://i.weather.com.cn/images/zhejiang1/tqyw/2022/10/30/1667112748373095185.jpg


  未来几天,浙江省最高气温都将稳定在20℃以上,白天的暖热程度类似常年9月底至10月初,秋高气爽的日子在白天仍旧能满满感受。

  不过,由于天空逐渐放晴,缺少了云层的覆盖保温作用,夜间最低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将明显加大,这周最低气温只有10℃出头。

  今天东南沿海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明天全省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 浙北北部地区:12-14℃; 其它地区:14-16℃。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浙南和浙中西部地区:24-26℃; 其它地区:21-23℃。

  2日浅槽过境加上低层偏东风,浙南局部阵雨,浙中南沿海海面东北风8级。

  3日夜间-5日弱冷空气扩散,过程降温幅度4℃左右。提醒小伙伴们,要注意添衣保暖,小心感冒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弱冷空气;最高气温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