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聚共识 促健康 创未来

温州上线瓯越卡,关爱民营企业家

字体:
—2022—
11/02
07:58:02
2022-11-02 07:58:0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应忠彭 叶小西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忠彭 叶小西) 对于广大温州民营企业家而言,11月1日是个熟悉又特别的日子。在第四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到来之际,市四套班子向广大民营企业家致贺信,并以“聚共识·促健康·创未来”为主题举行2022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温州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在开幕式现场,温州宣布民营企业家瓯越卡正式“上线”,为民营企业家提供优惠待遇。同时,举行2022年温州入围中国民企500强授牌仪式,并发布温州实力民企100强评选标准。

  温州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的发展离不开实干、离不开创新。正如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武所说:“温州必须坚持自立自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国家情怀。我们要以科技增动能、以创新促发展、以人才谋未来,加快打造‘温州新模式’,持续擦亮民营经济‘金名片’。”

  自2019年首个民营企业家节设立以来,温州以此为切入点,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倾听诉求为企解难题,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中推陈出新、努力探索,助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迈向“更新、更优、更大、更强”的良性发展轨道。目前,温州市场主体、企业总量分别突破125万户和38万家,入选首批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创建城市,为温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接下来几天,温州还将举行《财富》中国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成立温商研究中心,举办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工作交流会等。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民营经济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