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集中采购进口医药产品

签订97.9亿元意向采购协议

字体:
—2022—
11/08
08:28:06
2022-11-08 08:28:0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王翔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王翔)11月7日上午,作为浙江参与进博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浙江省进口药品、医用耗材及医疗器械意向采购签约会在杭州举行。这是我省连续第5年举办这一专场关注国际高精尖及创新产品,今年共达成意向采购签约金额97.9亿元。

  签约现场,辉瑞投资有限公司、波科国际医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借助进博会平台,展现企业发展新进展。

  会上,国际进口药品、国际进口医用耗材、进口医疗器械三个板块分别签约。其中,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分别与罗氏、诺华、默沙东等进口药品供应商,强生、美敦力等进口医用耗材供应商签订了采购意向。浙江省中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等与GE、飞利浦、西门子等国际进口医疗器械供应商签订了采购意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进口药品;医用耗材;采购意向;浙江省;强生;签约;浙江大学医学院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