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1月21日起宁波新增一条公交通勤线 接驳地铁1号线和5号线

字体:
—2022—
11/15
06:31:55
2022-11-15 06:31:55 来源:@宁波公交集团

  11月14日,宁波公交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宁波将新增一条公交通勤线。具体消息如下——

  因海晏北路全线贯通,为强化高新片区与轨道1号线、轨道5号线的“饲喂”关系,打造地面公交与地铁的高效、快速接驳服务,自11月21日起法定工作日,宁波公交集团试运营海晏北路通勤线(公交清水桥停车场至海晏北路)。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走向:清水桥路、新晖路、杨木碶路、海晏北路、中山东路↓、河清北路↓、宁穿路。

  二、站点设置:公交清水桥停车场、清水桥路新晖路口↑、新晖路清水桥路口↓、新晖路杨木碶路口、新晖路、会展中心东大门、海晏北路民安东路口↑、国际金融中心、海晏北路宁东路口↓、轨道海晏北路站、宁波文化广场↓、河清路中山东路口↓、海晏北路(宁波文化广场北)。

  三、首末班:

  公交清水桥停车场——海晏北路(宁波文化广场北):7:30——8:30、17:30——18:30

  海晏北路(宁波文化广场北)——公交清水桥停车场:7:45——8:45、17:45——18:45

  四、计划高峰发车间隔20分钟。

  五、核定票价:二元一票制,IC卡通用。法定工作日运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交;通勤;接驳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