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马官方辟谣:关于今年杭州马拉松的这些网络传言是谣言

字体:
—2022—
11/15
06:51:54
2022-11-15 06:51:54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11月14日,杭州马拉松组委会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表示目前有关于杭州马拉松的相关网络传言是谣言。

  在当天的公告中,组委会表示:

  “近日发现,有相关网络传言称: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赛事延期/取消。经组委会确认,此信息为谣言,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们期待为广大跑友奉献一场精彩难忘的马拉松赛事。

  对于冒用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名义散布谣言者,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跑友不信谣不传谣。

  感谢各位跑友和社会各界对杭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赛事相关信息以官网(www.hzim.org)、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杭州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官方微博、杭州马拉松官方抖音发布为准。

  杭州马拉松组委会2022年11月14日”

  根据此前消息,2022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早上7:30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马拉松;谣言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4日,杭州马拉松组委会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表示目前有关于杭州马拉松的相关网络传言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