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震荡整理!北向资金涌入超166亿元,33只医药股集体涨停,机会如何把握?

字体:
—2022—
11/15
07:09:17
2022-11-15 07:09:17 来源:浙江在线

  周一,A股三大股指震荡回落,量能维持在万亿元以上,北向资金涌入超166亿元。医药生物行业逆市上涨逾3%,其中,33只医药股集体涨停。震荡徘徊中A股将何去何从呢?后市的投资机会在哪里呢?

   周一(11月14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幅达0.13%报3083.4点,深证成指跌幅达0.24%报11113.46点,创业板指跌幅达1.25%报2375.21点,上证50指数逆市涨0.8%;两市合计成交10673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66.02亿元。总体来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

  从申万一级行业看,今日,有9个行业实现上涨,医药生物行业涨幅居首,达3.43%,紧随其后的是银行和房地产等行业涨幅均超2%。另外,电力设备、煤炭、美容护理和有色金属等行业跌幅居前,均超2%。

  涨停板方面,11月14日,有77只个股涨停,13只个股跌停。其中,有20只涨停股,股价已连续上涨4个交易日以上。从行业方面看,医药生物(33只)、房地产(7只)、计算机(6只)等行业涨停股居前,均在6只及以上。

  表:连续上涨4日且今日收盘涨停个股情况:

  制表:张颖

  公司动态:

  弘信电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6%股份,引入国有资本

  神奇制药:“神奇”牌热炎宁颗粒年内销售收入在100万元以内

  保隆科技: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定点通知书

  温氏股份:实控人近亲属拟增持不少于1500万元公司股份

  广东鸿图:拟定增募资不超22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华生科技:拟4.7亿元投建新能源超薄特种电容薄膜项目

  龙大美食:拟3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新股申购:力佳科技

综合自证券日报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票;行情;A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