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多部门联手助企防范风险 为企业挽回损失近26亿元

字体:
—2022—
11/16
07:29:49
2022-11-16 07:29: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陈谊 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谊 记者 施力维)15日,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工商联联合通报了“护航2022”助企惠企提升企业风险防范能力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专项行动期间,我省累计破获涉企经济案件1400余起,采取强制措施1800余人,抓获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嫌疑人1200余人,累计为企业挽回损失近26亿元。

  今年5月以来,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工商联联合部署开展专项行动,以提升企业风险防范能力。省公安厅先后出台系列制度规范,严格执法,健全完善推广“11087·亲清在浙里”为企服务品牌制度体系,为持续深化服务企业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工商联还加强协调联动,不断构建政企、警企、检企共建共治良好局面。目前,全省各地共布建线下为企服务警务站270余个,开辟线上为企服务警务室100余个,助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助企;防范;知识产权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