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开馆 专家介绍几大亮点

字体:
—2022—
11/19
08:15:43
2022-11-19 08:15:4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姚颖康 魏志阳

  11月18日,2022宋韵文化节开幕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开馆仪式正式启动。红墙灰瓦,采一缕千年宋风,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赴时空之约,用全新的风貌与世人再度相会,见证着2022宋韵文化节正在以更加万千的气象点亮宋韵今辉。

  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采用预约制形式对外开放,11月19日上午9:00起开放预约,11月22日起面向社会试开放。市民游客可通过官方公众号提前1-3天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下午5:00,周一例行闭馆。首月为试运营阶段,期间每天开放预约500人。试运营期仅提供个人参观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入馆参观需出示本人预约码或有效证件,并遵守杭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预约;文化节;开放;开馆仪式;市民游客;疫情防控;运营阶段;杭州市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8日,2022宋韵文化节开幕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开馆仪式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