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德寿宫22日起试开放 怎么去最方便?公共交通出行指南请收好

字体:
—2022—
11/22
07:23:57
2022-11-22 07:23:57 来源: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

  今天(11月22日)起,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面向社会试开放。你预约到了吗?

  不管是明天率先打卡,还是今后想前往德寿宫的朋友,这份公共交通出行指南请务必收藏好。

  地铁

  如果你选择坐地铁过去:

  德寿宫附近有1座双线换乘地铁站江城路站(5和7号线),距离南进口约330米,北出口约320米。乘坐地铁的游客可通过“江城路站D口或E口(未开通)-建国南路-望江路”到达德寿宫南进口。然后,通过“北出口-中河中路-河坊街-江城路站D口或E口(未开通)”离开。

  公交

  德寿宫周边公交出行十分便利。

  南进口附近设置有胡雪岩故居公交站、鼓楼公交站。北出口附近设置有新宫桥公交站、鼓楼公交站。

  其中,胡雪岩故居公交站停靠的线路共有6路,分别是34路、71路、127路、315路、352路、WE1314路;鼓楼公交站停靠的线路共有14路,分别是8路、13路、34路、66路、71路、127路、195路、198路、283路、287路、308路、315路、327路、352路。

  游客可通过以上公交线路到达和离开德寿宫。

  “地铁+公交”

  除了地铁和公交出行,游客也可以通过“地铁+公交”换乘的方式出行,如果是乘坐地铁5/7号线前往德寿宫,可以从地铁江城路c口出站,然后在距离20米处的断河头(地铁江城路站)公交站换乘WE1314路,在胡雪岩故居公交站下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铁;出行;公共交通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2日起,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将面向社会试开放。德寿宫附近有1座双线换乘地铁站江城路站(5和7号线),距离南进口约330米,北出口约3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