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深秋里的深度约会!2022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四站开启报名

字体:
—2022—
11/22
07:32:27
2022-11-22 07:32:27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禾城秋已深,银杏叶儿黄。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承办的2022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四站——“银杏相约,乐享运动”活动,开启报名啦!

  本次活动以运动+休闲为主题,有天鹅湖徒步、趣味飞盘、皮划艇、小火车观光等运动休闲体验。100个免费名额,面向广大市民,报名截至11月23日!

  名额:100个(每个手机号码限报2人)

  活动时间:11月26日

  报名条件:

  1.所有参加者年龄必须在12-55周岁之间;

  2.无重大疾病及不适合户外运动的疾病,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不带星,且体温正常,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

  3.活动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离开过嘉兴大市,或其他任何疑似的情况,不得参加活动;

  4.活动当天,参加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测量体温,否则谢绝参与。

  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报名务必按照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

  注意:11月23日中午12点截止报名,100名参加者将从所有报名者中抽签产生。被抽中者将会接到电话通知,告知出发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届时,所有参加者将统一乘坐大巴准时出发,过时不候(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如期举行,主办方将及时通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嘉兴市;报名条件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