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1月25日11-16时,杭州新增2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2022—
11/25
17:38:41
2022-11-25 17:38:41 来源:杭州发布

  11月25日11-16时,杭州新增2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8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12: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17: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保利创世邸2号楼,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2: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2日:宏旭建设有限公司(骨沙路)、崇贤茭白市场、金益大食堂。

  11月23日:G1876(09车厢)、K1042(7号车厢)、杨村桥收费站(G6021杭长高速出口)、宏旭建设有限公司(骨沙路)、金益大食堂。

  11月24日:G197(4车厢)、登云路农贸市场(衢州街)、远洋国际中心(大关路)、中策橡胶公司(建德市春秋村)、建德市春秋村村民委员会、桐庐服务区、海底捞(归谷中心店)、食牛堂家常菜馆(庆春路)、中都青山湖畔大酒店。

  11月25日:灵桥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出口)、党湾收费站(S9苏绍高速出口)。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病例;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