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海深甽打造长三角温泉旅游“金名片”

字体:
—2022—
11/27
10:02:02
2022-11-27 10:02:0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勇机轩 宁海县委报道组 徐铭怿

  深甽镇温泉文化艺术村航拍图。(尤才彬 徐欣 摄)

  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旅游集散中心装修工程紧锣密鼓、金海雅宝地块清拆工作热火朝天、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山顶房屋雏形已现……近日,这一派热闹景象出现在宁海森林温泉小镇——深甽镇。

  自今年被列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意向名单以来,深甽镇加快行动步伐,成立六大工作专班,梳理13项工作计划,加快打造长三角温泉旅游“金名片”。

  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宁海“五大革新”的其中一项内容。为此,深甽镇结合“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更大力度”的作风建设转化为“更快速度”的项目建设,全员争先、全力争先、全速争先。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关键,在于抓住创建工作的“牛鼻子”。专班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机制,把每组每人的职责上墙张榜,把每月每周的工作对账销号,确保不落一事、不误一刻。投资体量大、建设项目多,涉及的历史遗留问题也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项目整体进程。遇到问题时,26名业务精、能力强、素质好的专班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下沉项目现场,纾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

  为了抓好节点景观改造、旅游风貌打造,专班成员倒排进度表,重点工作分工到点、责任到人,并通过小组化攻坚,搜索资料、联系专家、勘查现场,按时推进节点任务。

  目前,宁海森林温泉大道(深甽段)交通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项目已顺利完工,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风情老街等项目稳步推进。度假区配套设施高标准提升,已经完成节点整改57处,拆除违建21000平方米。投资27亿元、全长约26公里的风景道绿色环保示范工程建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旅游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自今年被列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意向名单以来,深甽镇加快行动步伐,成立六大工作专班,梳理13项工作计划,加快打造长三角温泉旅游“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