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7日17-22时,杭州新增25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8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字体:
—2022—
11/28
06:53:35
2022-11-28 06:53:35 来源:杭州发布

  11月27日17-22时,杭州新增2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为集中隔离发现,4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4: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7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6: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7: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8-49: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明熙府,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0: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省外来杭人员,今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2: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3: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4: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5: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今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7: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8: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9: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0:现住址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1: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2: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3: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4-65: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5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6: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5日:CA1714航班、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长浜路店)、余杭区亿丰蔚蓝郡、东北姚老三餐厅(浙港国际店)。

  11月26日:桐庐县横山村、上城区农港苑、余杭区亿丰蔚蓝郡、杭宁高速公路仁和收费主站、西湖区紫金文苑。

  11月27日:杭甬高速瓜沥收费站(G92杭甬高速南出口)、杭州汇晶玻璃有限公司。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7日17-22时,杭州新增2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为集中隔离发现,4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