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这怎么想的?开保时捷,还在朋友圈“炫耀”自己无证驾驶,杭州交警:拦截安排!

字体:
—2022—
11/30
07:03:41
2022-11-30 07:03:41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郑熠炯

  11月22日22时,杭州公安交警滨江大队接到举报:朋友圈里有人发照片“炫耀”无证驾驶。

微信图片_20221129163139.png

  次日一早,滨江交警大队综合勤务室指挥员傅李罡立即组织信息岗、视频员等相关人员开展信息研判。

  经核查,周某玄于2017年7月31日因醉驾发生交通事故,被海宁公安查处后吊销驾驶证,期满五年后未重新考取驾驶证,但近期有驾驶记录。

  通过分析周某玄的主要通勤路线,预判其极有可能在23日下午15时左右从某产业园驾驶一辆保时捷车出发。

  当天下午,拦截行动开始。

  大队和长河中队两级勤务室联动,路面执勤警力密切配合,14点42分发现周某玄驾车从某产业园出发,14点50分车辆和驾驶人被拦截控制。

微信图片_20221129163142.png

  8分钟时间,速战速决。

  目前,公安交警部门正依法对周某玄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杭州交警提醒: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之一,合法取得驾驶证后方可驾驶机动车。驾驶人要学的不仅是驾驶技术,更要熟知并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具备安全、文明驾驶的良好意识才是真正合格的驾驶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无证驾驶;交警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2日22时,杭州公安交警滨江大队接到举报:朋友圈里有人发照片“炫耀”无证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