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天浙江多地入冬 冷冷冷持续 回暖的消息也有了

字体:
—2022—
11/30
07:18:45
2022-11-30 07:18:4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柯宇

  冬天真的来了!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今天起正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

  这波寒潮的威力真不小,可以说凭借“一己之力”把浙江多地拽进冬季。

  省气象台表示,昨天、今天浙江各地出现了气温倒置的现象。以杭州为例,29日01时,气温17.3℃,到了中午12时,气温只有13.5℃了。30日气温还将下降一个台阶,傍晚到夜里最低气温只有4℃左右了,妥妥的“寒冬”感。

  这样的冷感还会一直持续,预计12月1日、2日早晨气温是本轮寒潮影响的最低点。日最低气温沿海地区3-6℃,其它大部1-3℃有霜,山区0--2℃有薄冰。

  冬天第一场雪或许正在路上——预计今天浙中北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12月1日浙中北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浙西北平原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好消息是从12月3日起,气温会缓慢回升。不过由于降雨天气多,回升的幅度较小。12月5日以后,气温回升的幅度会相对更明显,终于不那么嗷嗷冷了!

1.jpe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入冬;回暖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