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云端“菜篮子”人气足!来看2022网上农博会实时热度排行

字体:
—2022—
12/04
13:20:03
2022-12-04 13:20: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杨晨 唐豪

  外头天气湿冷持续,云上农博会热度满满。

  记者从“网上农博”平台了解到,截至2022年12月4日8点,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的累计成交额已达1434.6万元、销售各类农产品14万件。

  宅家就能装满“菜篮子”,岂不妙哉!哪些优质农品成为了人气佼佼者?小编整理了一张热度榜单,供大家参考。

  温馨提醒大家,多重优惠券可层层叠加,先抢券再购物,实惠多多!别忘了每天10点在线领取“政府消费券”,每天20点在线领取“平台优惠券”,在线上商家店铺中随时领取“商家让利券”。支付时选择“云闪付”或数字人民币支付,更有首单优惠可享。

浙江网上农博会首日TOP10_01.png

浙江网上农博会首日TOP10_02.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优惠券;商家店铺;消费券;热度;气湿;人气;佼佼者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