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湿冷魔法持续攻击!6日太阳露个脸,但新一轮阴雨天气还要登场

字体:
—2022—
12/05
06:50:02
2022-12-05 06:50:02 来源:杭州发布、浙江天气

  本周,湿冷魔法持续攻击。受弱冷空气影响,5日早晨,浙北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由于高海拔山区气温较低,前一轮降雪还未完全融化,新一轮降雪又接踵而至,对交通影响较大,大家一定注意出行安全。

  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在6~8℃,达不到下雪的条件,以降水为主。

  这场降水过后,期盼已久的太阳终于要再度出场了!一个高压系统的到来将驱散连续多日的阴雨。5日中午前后起,天况逐渐转好,云层由浓变淡,甚至还能见到阳光。6日白天,天气更好,多云天气,太阳大方亮相,是洗衣晾晒的绝佳时机

  不过,小高压来得快,走得也快。6日夜里,天气就要开始转变,新一轮阴雨天气又要登场了,不过9日之后,雨水停歇,阳光重新上线,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要提醒的是,5日开始,虽然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都会缓慢回升,但是日温差小,再加上阴雨天气湿度大,体感阴冷,大家还是要多多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同时,阴雨天气能见度低,大家出行记得提前了解路况,注意行车安全!

  全省天气预报

  5日:全省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天。6日:全省阴天。其中5日早晨,浙北高山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5日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8-10度;其它地区:6-8度。5日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2-14度;其它地区:9-11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阳光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