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产剧《县委大院》央视开播

字体:
—2022—
12/08
07:31:09
2022-12-08 07:31: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沈听雨)7日晚,浙产电视剧《县委大院》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王小枪编剧,孔笙、毛珺琳、王宏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胡歌、吴越、张新成领衔主演。

  电视剧虚构了光明县这一地点,讲述了光明县委书记梅晓歌和同事一起,面对亟待修复和发展的光明县,团结民众克服万难,为建设美好家园不断努力的故事。

  该剧坚持现实主义创作基调,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剧本创作时,主创团队就深入一线体验调研,并以散点、白描的手法,将故事焦点对准真实可感的个体,展现小城基层干部的职场故事和群众的日常生活,描绘出一幅鲜活的基层群像。

  据悉,电视剧将走出国门,全球海外观众可于央视播出后次日通过YouTube平台正午阳光海外官方频道收看。同时,该剧还将陆续在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主流媒体播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视剧;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