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首届“创新浙商”在杭发布

字体:
—2022—
12/23
08:45:59
2022-12-23 08:45:5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涂佳煜 通讯员 王明月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涂佳煜 通讯员 王明月) 由省科技厅指导、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支持评选的首届“创新浙商”22日在杭州发布,10位对浙江创新发展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浙商代表获奖。

  10位“创新浙商”分别是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毛磊、浙江贝尔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的方津、杭州尚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吕明、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的励行根、奔腾激光(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的吴让大、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张宝、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范渊、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金利伟、西湖生物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高晓飞和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曹建伟。

  多位获奖者的一大共同点是,长期致力于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实现了多项行业核心技术攻关、进口产品替代,手捧多个国家科技类奖项与专利成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创新;浙商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由省科技厅指导、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支持评选的首届“创新浙商”22日在杭州发布,10位对浙江创新发展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浙商代表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