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江北“甬爱e家”共享药箱启用 为“小哥”们解决燃眉之急

字体:
—2022—
12/26
07:35:32
2022-12-26 07:35:32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黄程 通讯员 卓璇 刘晓飞 孙乾宸

  昨天上午,“小哥”在“甬爱E家”江北文教枢纽站喝防疫中药汤。(陈结生摄)

  “我特意绕过来喝一杯,这药热乎乎的,我们心里也是暖暖的。”“这个时候还有‘甬爱e家’想着我们,给我们加油打气,真的跟家一样。”昨天上午,在“甬爱e家”江北枢纽站,不少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来到这里,服用一杯为他们特别准备的防疫中药汤。

  昨天,“甬爱e家”共享药箱也同步启用,除了酒精湿巾、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还特意准备了强力枇杷露、感冒胶囊等药品。“我们的‘小哥’每天在外面奔波,感染的风险很大,但他们缺少渠道买到相应的药品,他们急,我们也想出点力。”江北枢纽站负责人陈女士告诉记者,准备期间,工作人员跑遍了周边的药店,凑足了共享药箱首批药品,还特意去江北区中医院采购了防疫中药包,“小哥”们除了现场饮用外,还可以带一包回家,继续服用。“这里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药,更是对我们满满的爱和战胜病毒的信心。”美团骑手柳星宇说。

  记者了解到,药品紧缺仍是该站点碰到的最大问题。“‘我们希望能发挥好‘甬爱e家’的作用,为‘小哥’的健康保驾护航。如果大家有多余的药品或者知晓正规的买药渠道,也请告知我们。”江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号召更多的爱心商家加入“甬爱e家,共同守护‘小哥’的健康”行动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甬爱e家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