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光伏、风电、电源设备、旅游板块大涨 2023全年票房为295亿元

字体:
—2022—
12/27
07:23:41
2022-12-27 07:23:41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杨烁

  股市聚焦

  12月26日,沪指涨0.65%,报3065.56点,深成指涨1.19%,报10978.99点,创业板指涨1.98%,报2331.41点。光伏、风电、电源设备、旅游板块大涨,教育、保险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12月26日18时,全年票房为295亿元(含预售含服务费),这一成绩与2014年水平相当。2022年贺岁档(11月25日至12月31日)成绩单也宣告出炉,目前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2亿元。其中《阿凡达:水之道》以7.25亿元位列第一。

  2022年5月,市场监管总局依据《反垄断法》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经查,知网在中国境内中文学术文献网络数据库服务市场具有支配地位。2014年以来,知网滥用该支配地位实施垄断行为。2022年12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知网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21年中国境内销售额17.52亿元5%的罚款,计8760万元。

  公司动态

  中国医药:中国医药证代告诉记者,辉瑞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治疗药物Paxlovid是处方药,需要根据医院的诊断购买。记者询问是否能够通过网络渠道购买,该证代表示,“国家有规定,肯定是买不到的”。对方强调,也不能拿着医生的诊断去网上买,“现在网上不可能有卖的,肯定都是买不到的。”

  图南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图南智造拟在辽宁省沈阳市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件航空用中小零部件自动化产线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8.55亿元。

  高测股份: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7.6亿元到8.2亿元,同比增加340.09%到374.83%。2022年度,公司设备订单大幅增加,光伏切割设备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去年实现大幅增长,金刚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高速增长。

  永泰能源: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德泰储能与贾传坤教授拟共同投资设立德泰储能装备公司,主要从事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技术的产业化落地及商业化运作,拟定注册资本5000万元,德泰储能装备公司下设储能研究院,聘请贾传坤教授出任储能研究院院长,负责组建技术研发团队和产品技术的更新迭代。

  国中水务:拟受让文盛资产参与北京汇源重整设立的持股平台公司31.481%的股份,受让后间接持有北京汇源18.89%股份,交易金额为8.5亿元。

  整合自财联社、央视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市场监管;营业收入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