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晴冷结束 阴冷、湿冷要陪我们跨年了 会不会下雪

字体:
—2022—
12/29
08:32:42
2022-12-29 08:32:42 来源:小时新闻

  晴冷结束,阴冷、湿冷恐怕要陪我们跨年。

  未来几天(2023年1月4日前),杭城以阴天为主,雨水总体较弱,时而落几滴,近期出门最好带上雨具。

  今天(12月29日),杭城3~6℃,气温低迷,阴冷挥之不去。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山区气温更低,今天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高山区局部中雪。

  冯晨晨 摄

  这次杭州主城区会有降雪吗?可能性很小。

  首先30-31日有一个短暂的降水间歇,水汽条件达不到。并且这次降水过程杭州最低气温在3­℃左右,气温也不满足。

  杭州市气象台提醒:未来七天,杭州市多阴雨天气,气温偏低,需注意低温、阴雨(山区雪)天气对能源保供、人体健康、农林生产等的不利影响。

  杭州市气象台12月28日15时发布天气趋势预报——

  29日(周四):阴有时有小雨,3~6℃,北风3~4级;

  30日(周五):上午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阴到多云,5~9℃,微风;

  31日(周六):多云到阴,2~12℃,北风3级;

  2023年1月1日(周日):阴转阴有时有小雨,4~12℃,东风3级;

  2023年1月2日(周一):阴有时有小雨,7~9℃,北风3级;

  2023年1月3日(周二):阴到多云,5~9℃,北风3级;

  2023年1月4日(周三):阴到多云,3~11℃,北风3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下雪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