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职工 工会喊你来读书了 最高补贴2500元

字体:
—2022—
12/30
07:41:39
2022-12-30 07:41:3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滕华

  日前,记者从宁波市总工会获悉,2023年宁波市职工学历提升春季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毕业可报销学费2500元/人,截止时间为明年2月底。

  职工学历提升班是依托宁波工人大学(宁波市总工会与宁波开放大学合作共建)市工会学习中心(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的开办,采取以网络学习为主、面授辅导为辅的开放教育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大学”优势,发挥开放办学、灵活教育优势,为产业工人、新业态从业人员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非全日制本科、专科学历提升服务,创设便捷、适用的学历提升平台。 学制二年半(修业期限2.5-8年),修满学分并符合毕业要求的,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达到授予学位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的,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证书。

  只要是与宁波市各用人单位签订一年期限以上劳动合同的在职职工均可参加报名。其中:报读本科的职工,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读专科的职工,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

  为鼓励职工们求学晋升,在宁波工人大学市工会学习中心(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二年半至四年内修满学分毕业的,由学员本人凭毕业证书、市总工会 5·1服务卡和学费发票,向宁波市总工会提出补助申请。宁波市总工会按照学员补助申请时间,对排名前1000名的毕业学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市总工会给予报销学费2500元/人。

  如需报名,请致电市五一学校徐老师、叶老师 0574-87362224、87362250;电子信箱:345494303@qq.com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市;培训学校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