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跨年聚餐后他做了这件事,小轿车怒撞前车“自卸”四个轮胎

字体:
—2023—
01/06
07:47:39
2023-01-06 07:47:3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季锦淼 程远

  1月1日14时38分许,台州市温岭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路泽太一级公路城北街道山头赵村三岔路口处,有两辆车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车的驾驶人昏倒在车内。

IMG_20230101_153444.jpg

  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带齐装备赶赴现场,发现一辆浙JA***8号小型普通客车车尾受损,停在道路左侧,而另一辆浙JDA***1号新能源小型轿车横停在前方100米处匝道口,车辆多处受损几近报废,4个车轮全折了,其中1个车轮还卡在中央隔离护栏内。

  经询问现场人员得知,小轿车的驾驶人已被救护车送往台州骨伤医院救治。小客车驾驶人陈某(36岁,四川省浦江县人)告诉民警:当天下午,他驾车带着老婆和孩子准备回四川省成都市的老家过年,由南往北途经该路口时,肇事的新能源小轿车忽然从斜后方窜出来,撞到他车尾后,又连续碰撞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最后横停在匝道口中间。事发后,他立即下车查看对方驾驶人的情况,发现对方已经昏迷在车内,就联系了救护车,并报了警。

  在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留下部分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其余人便赶往医院查找小轿车驾驶人。经医院诊断,该驾驶人杨某(36岁,温岭市石塘镇人)伤势并无大碍,但仍意识不清。

IMG_20230101_153427.jpg

  因杨某身上有股浓浓的酒味,有酒驾的嫌疑,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不出所料,杨某的酒精含量已达醉驾标准。

  第二天酒醒后,杨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并向民警交代了事发经过:杨某是温岭市泽国镇一家鞋厂的管理,2022年12月31日,鞋厂年底结业后,他和老板及厂里的员工一起吃饭,期间喝了不少白酒。

  2023年1月1日凌晨2时许,杨某结束聚餐后,便返回太平街道的家里睡觉。当天11时许,他醒来后驾车准备返回泽国的鞋厂处理事情。13时50分许,办完事后,他又驾车回家,途中忽感困倦难忍,便在路中间睡了起来。之后,有路人发现杨某昏睡在车里,便不断敲打车窗,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14时39分许,杨某惊醒后,发现车外围了一圈人,且有人在打电话报警,心虚的他急于离开现场,结果车辆失控,撞上了前方行驶的小客车,后又冲向护栏。

  最终,事故造成两辆车严重受损,其中杨某这辆新能源小轿车接近报废,对方车辆的维修费也超过6万元。

  经检测,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1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温岭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交通事故;台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路泽太一级公路城北街道山头赵村三岔路口处,有两辆车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车的驾驶人昏倒在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