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沪指连续三天站上3300点 本周或拓展涨幅

字体:
—2023—
03/06
07:17:03
2023-03-06 07:17:0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江小来

   3月3日,沪深两市三大指数表现为震荡上涨,沪指连续3天收盘处于3300点之上。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54%报3328.39点;深证成指涨0.02%报11851.92点,创业板指涨0.16%报2422.44点,A股合计成交额8693.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减6.85%,北向资金净买入20.66亿元,沪股通净买入20.1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0.52亿元。其中,有2224只上涨,2648只下跌。

   涨停股方面,上周五(3日)有29只个股以涨停价报收,其中,有13只个股,股价已连续上涨超过3个交易日;跌停方面,有4只个股跌停价报收。从申万一级行业看,电子涨停股数量居首,为8只,商贸零售紧随其后,涨停股数为3只。

      表:连续上涨3日且今日收盘涨停股一览

      制表:赵子强

  对于A股走势,金百临咨询资深分析师秦洪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周五A股市场出现震荡中重心上移的态势。中字头概念股涨幅居前,尤其是一些大市值的央企建筑股出现了放量扬升的K线组合,成为各路资金竞相配置的焦点品种,从而释放出较强的做多能量,推动着上证综指等主要股指再度扬升。看来,多头寻找到新的领涨先锋,短线A股仍将延续强势格局。

  公司动态:

  美联新材:拟与七彩化学以总额1.25亿元对星空钠电进行增资

  亚钾国际:与天禾股份等签署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明牌珠宝回复关注函:投资发展光伏电池项目具有可行性 不存在迎合热点炒作股价情形

  粤水电:拟4.2亿元投资开发100MW仁化粤水电农(渔)光互补项目

  索菱股份:公司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广电计量:拟投资3.82亿元进行2023年技术改造计划

  首旅酒店: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获准

  勘设股份:拟对外投资51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浙能电力:拟出资1550万元合资设立核电项目公司

  奥瑞金:拟2亿元投建新能源精密电池结构件项目

  新股申购:雅达股份 代码:732162

综合自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沪指;A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