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工位“装修”受热捧 你钟情于哪种风格?

字体:
—2023—
03/26
11:45:13
2023-03-26 11:45:13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李冰兵

  某知名购物平台的一组数据显示,近一年来,上购物平台“装修”工位的人数超1000万,近一月“工位装修”搜索环比增长55%。为何“工位装修”逐渐成为职场人的新时尚?潮新闻记者带着问题走上街头,听听大家对于工位的态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工位;装修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某知名购物平台的一组数据显示,近一年来,上购物平台“装修”工位的人数超1000万,近一月“工位装修”搜索环比增长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