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主题教育,浙江提了这五点要求

字体:
—2023—
04/24
11:31:45
2023-04-24 11:31:45 来源:潮新闻

  日前,浙江召开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作出具体部署。

  省委书记、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强调,要展现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站位和担当,按照“走前列、当先锋、作示范”的要求,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以根脉守护者的绝对忠诚,把思想之旗举得更高;以战略执行者的强大定力,把奋进步伐迈得更稳;以探路先行者的弄潮姿态,把窗口形象擦得更亮;以宗旨践行者的人民立场,把群众路线走得更好;以勤廉示范者的党性修养,把政治生态护得更优,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走前列、作示范,取得让党中央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