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2017年省标准化名茶厂名单出炉 湖州市又有5家茶企上榜
2018年01月02日 14:56:41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丰宇

  2017年浙江省标准化名茶厂名单日前出炉。经过主体申请、县(市、区)茶叶主管部门初审、市级主管部门验收、省农业厅综合审定等程序,我市共有5家茶企被评为省标准化名茶厂,分别是长兴水口瑞专茶场、安吉晨溪山茶场、安吉香叶茶场、安吉御禾源茶业有限公司、安吉广福贡叶白茶园。至此,我市已有省标准化名茶厂18家,标准化流水线15条。

  近年来,我市将茶产业列入优先发展的特色优势产业,注重打造“生态茶园、品质茶叶、名茶品牌”,形成了以安吉白茶、长兴紫笋、莫干黄芽为主的茶叶公共区域品牌,茶产业蓬勃发展,茶农持续增收。湖州茶企引进自动化标准加工生产线,提高茶叶加工的清洁化水平和流水线生产能力,实现了传统茶产业提质增效。目前,我市茶园面积已达38.1万亩,茶叶年产量1.1万吨,实现年产值37.7亿元,产值居全省首位。

标签: 安吉;茶叶;茶产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