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工大莫干山新校区启用 全国近300高校比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19年10月13日 09:20:5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陈婧 陈曼姣

  10月12日上午,德清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嘉宾。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下简称大创年会)举行了开幕式。

  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年度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大创年会已经走过12年征程,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本届大创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吸引了全国298所参赛高校的1000多人参会,共有200多件创新作品、近200篇创新论文、50余个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还将举办创新论坛、创业推介等活动。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致辞时表示,2015年以来,全国高校开设创新创业教育专门课程2.8万余门、上线相关在线课程4100余门,创新创业教育专职教师超过2.7万人,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达1.3万个,全国9.3万余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走进高校,担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养了一大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今年9月8日,办学66年的浙江工业大学,正式交接启用了莫干山校区。这个新校区的建成,是浙工大办学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也承载着64万德清百姓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成了德清的新名片。本届大创年会,是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自交接以来,第一次与德清县校地共同承办的高量级会议,见证了德清县与浙工大校地合作、携手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浙江工业大学;德清县;校区;开幕式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工大莫干山新校区启用 全国近300高校比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