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传统农民画 焕发新生机
2020年09月10日 05:50: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黄俊娴 王簃轩 见习记者 李娇俨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娇俨 通讯员 黄俊娴 王簃轩) 9月3日,由衢州市柯城区委宣传部、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美术报社承办的“以礼‘乡’待——2020余东农民画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复评赛在浙报集团举行。

  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百余个专业院校、文化机构及艺术家个人投送的500余件作品。经过现场两轮复评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40件获奖作品。其中,金创艺奖1名,最具潜力奖10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9名。

  衢州市柯城区沟溪乡余东村是中国十大画乡之一,村里有着传统的皮影、竹编、剪纸、木刻等民间艺术。农民画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旨在以余东农民画为特色IP,整合创意创业人才和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汇聚创意创新设计资源,完善农民画工艺礼品及文创旅游产品产业生态体系。

标签: 责任编辑: 陈白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009/W020200910386125791769.png

传统农民画 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