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吴兴为陆生野生动物设立收容救护点
2021年02月18日 09:17:0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王一堡

  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兴分局经多方调研后,由吴兴区政府批准,日前在湖州长颈鹿庄园设立首个陆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点,将针对区域内受伤、饥饿、受困、病弱、迷途的陆生野生动物开展收容救护工作。

  近年来,随着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的不断深入,广大群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日益增强,参与救助工作的积极性也愈发高涨,设立一个陆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点迫在眉睫。此次湖州长颈鹿庄园在该分局的指导下,增设了专门的隔离场所,配备了专业的救护设备,同时聘有专业兽医4人、饲养管理员26人,为收容救护陆生野生动物创造了条件。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救护工作,如发现受伤、迷途的动物,请及时联系我们(救助电话 0572-2536881),我们将提供及时服务和积极救助,争取让受伤动物健康回归自然。”该分局工作人员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吴兴为陆生野生动物设立收容救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