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易保通”为小微企业融资逾2亿元
2021年02月20日 08:50:2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史舒频

  浙江欧比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为汽车、高铁零部件行业提供自动化生产设备、装配线等,在前期贷款300万元基础上,近日再次获得50万元政策性担保贷款;浙江中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州一家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日前也获得200万元政策性担保贷款。

  为进一步完善现有担保及信贷制度,支持地方信用融资体系建立,市产业集团推出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的“易保通”政策性融资担保产品。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已累计为261家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贷款2.6亿元,直接减少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超1000万元。

  据介绍,“易保通”业务由市产业集团下属正策融资担保公司与吴兴农商行合作开展,企业无需提供任何资产抵质押,担保费率为0.5%/年。同时,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大数据平台,实现企业信息线上交互,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精简审批流程,实现快速放款,最快当天完成所有审批放贷流程。市产业集团表示,该产品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门槛,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的增信作用,进一步助推全市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易保通”为小微企业融资逾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