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滨湖街道: 干群齐力灭火保民生
2021年02月26日 09:35:02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余辰 通讯员 滨湖

  滨湖街道大钱村张家浒自然村南面耕地日前突然出现火情,火势越来越大,转眼望去已是浓烟滚滚,即将危及到周边桑树和蔬菜大棚。“着火了,赶快去灭火!”收到消息的滨湖街道人武部部长王健哲一声令下,正在进行拆违工作的全体综合执法队员奋不顾身,冲入火场灭火。

  在发动村民灭火、鼓励村民提供灭火工具的同时,滨湖执法中队中队长郭飞、长东执法中队中队长朱斌身先士卒,带领队员立即投入到灭火战斗。烟灰弥漫的现场,队员们全力以赴,有的拿水桶、有的拿水盆、有的使铁锹、有的用灭火器……

  经过大家的辛苦奋战,待消防人员赶到时,火已基本被扑灭,村民的损失被降到了最低程度。当地村民对满头大汗的执法人员赞不绝口。

标签: 湖州;火情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滨湖街道: 干群齐力灭火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