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发布四条红色旅游线路
2021年04月06日 08:43:33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俞莹 王炜丽

  安吉县近日举办“红色”风景线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峥嵘岁月稠”经典红色线路、“醉美两山路”热点红色线路、“欢乐探秘行”研学红色线路、“追忆红军路”浦源红色线路等红色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据悉,“峥嵘岁月稠”经典红色线路为:老石坎村浙北第一党支部、孝丰革命烈士陵园、两弹一星主题文化园、中南百草原、中国大竹海;“醉美两山路”热点红色线路为:余村、安吉竹博园、云上草原、大里戎创军事营地、生态博物馆;“欢乐探秘行”研学红色线路为:田园嘉乐比乐园、江南天池、杭州HelloKitty乐园、鲁家、浙江省自博院;“追忆红军路”浦源红色线路为:章村高山村红军亭、红军路、红军田、红军桥、红军洞。公布的线路中包含余村、鲁家等乡村振兴明星村以及中南百草原、江南天池等老牌景点,极具安吉特色。当天,几大知名旅游电商平台均上线四条线路,并就安吉作为各平台直播基地进行授牌。


标签: 红色线路;红军;安吉;江南天池;中南;草原;发布会;欢乐探秘行;...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安吉发布四条红色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