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殷元振,你风风火火的样子真帅!
2021年04月21日 19:08:41 来源: 最安吉

  上午八点半

  正值安吉早高峰时期

  伴随着急促的鸣笛声

  安吉的街头

  正上演着一场生死时速

  昨天早上,安吉县交警大队辅警殷元振正在街面上巡逻,突然,对讲机中传来110指挥中心的求助警情:一名工人在工地作业时不慎受外力重击致伤。受伤部位出血量大,情况十分危急,急需送医急救。报警时,工友已经将受伤工人送往人民医院,但恰逢早高峰,路上车多人多,大大降低了行车速度。

  情况十分紧急

  稍有耽搁都有可能会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一分一秒都关乎伤者安危

  “我在前,你跟紧我”,接到救助后,殷元振立刻与报警者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确定了送医的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殷元振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一路上开着警笛闪着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示其他车辆避让。

图片

图片

  在早晚高峰时期,原本正常行驶大概需要15分钟,在殷元振的争分夺秒下,仅5分钟就将求救车辆带到了距离最近的人民医院。

  抵达医院后,殷元振又急冲冲地帮忙找来担架车,与其他工人一起将伤者送进急诊室。

QQ截图20210421190624.jpg

  据了解,目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多亏交警同志的热心帮助,为我的工友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不然我们肯定没有这么快到达医院的!”当时一起送医的工人对着殷元振连连道谢。

标签: 安吉;殷元振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4/W020210421689152054464.jp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殷元振,你风风火火的样子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