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美丽童心
2021年04月29日 08:44:26 来源: 德清新闻 见习记者 沈烨冰 记者 白羽

  “大骨头画在不可回收垃圾下面。”“旧电池画在有害垃圾下面。”……孩子们用小手握着画笔,在百米长卷上把垃圾分类“画”出来。近日,新安镇下舍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绘画活动。

  “可回收物丢蓝色,有害垃圾丢红色,厨余垃圾丢绿色,其他垃圾丢灰色。”在家长和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拿着画笔在画纸上一一对应画出大骨头、树叶、废弃电池等,不到两个小时,原本空白的页面上就变得五彩缤纷。

  “干湿要分开,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已经学到不少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郁鑫杭小朋友,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绘画活动,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也为春日增添“绿色环保”的色彩。

  “希望通过此次彩绘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绿色环保意识,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安镇下舍中心幼儿园保教主任蔡叶飞说道。

标签: 垃圾分类;中心幼儿园;新安镇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丽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