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2亿 人出游,“五一”仙居旅游市场如何?
2021年04月30日 15:19: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再坚持一天,就可以出去浪了。

  想好“五一”去哪玩了吗?

  难得5天假,早就计划好啦!

  “五一”小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

  想想久违的五天长假

  大家一颗旅游的心已经蠢蠢欲动了

  数据显示

  今年“五一”或迎来“爆发式出游”

  出游人数或可能超过 2亿 人次

  仙居的旅游市场如何?

  从清明节以来

  我县的旅游市场就逐渐火热

  “五一”估计更“火爆”了

  小管咨询了几大民宿跟酒店

  果然,基本都已经预订“爆满”了

  民宿:

  坐看云起:“我们一共有7个房间,四月初的时候,1号—4号的房间就已经全部定完了,相比往年,房间预订情况非常好。”

  桃源仙境:“就在最近几天,我们房间已经全部订完了。”

  青丙时光:“我们是今年刚开的,一共有11间房间,现在五月1号、2号的房间已经定完了,三四号也就剩一两间了,整体预订情况挺好的。”

  酒店:

  神仙居君澜度假酒店:“我们一共有212间房间,目前五月1号、2号的房间已经定满了,3号也已经定了200多间,很快就会订满。”

  皇嘉国际大酒店:“我们2号、3号已经早就订满了,1号也只剩几间,预订的还是比较多的。”

  东方大酒店:“我们一共有280间房间,现在三分之二的房间已经预订出去了,估计加上五一直接上门入住的话,基本每天都会满房。”

  今年五一假期长达5天

  可谓‘加长版’假期

  加上天气也非常的适合出游

  另一方面,疫情形势的好转

  也为大家的出游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增强了大家出游的意愿

  悄悄告诉你们

  临近“五一”,神仙居的游客已经渐长

  截止28号晚上10点

  今天(29号)就有53个旅游团共 1948人

  在神仙居上欣赏美景

  针对五一期间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

  神仙居景区将积极实施客流管控措施

  当日客流量达到核定承载量时

  景区将进行限流并停止当日入园

  ↓↓↓

  “五一”期间神仙居景区将实行分时段预约购票模式,游客朋友们可以通过线上渠道预约购票,成功后可凭身份证原件、购票二维码检票进入景区。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5月5日),神仙居景区营业时间提前至早上6:00,神仙居南门或北门售票窗口早上6:00开始售票,神仙居游客中心早上6:30开始售票。景区自助售票机早上6:00开始正常售票,如遇限流,即时暂停售票。

  同时为缓解神仙居景区在“五一”长假期间周边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确保前往神仙居景区游玩及过境的车辆能够畅通有序通行,在今年“五一”大流量期间,将对神仙居景区周边高速公路白塔和神仙居收费站进出口实施单向管制措施。

  管控详情请打开:神仙居五一假期实行分时段预约购票,开园时间提前至6点

  这个五一,不仅来仙的游客众多,仙居市民出游同样热情高涨,小管从仙居携程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从目前来看,订单跟往年同期相比有明显增长,而且还在持续增加。

  尽管市民朋友出游的热情高涨,但依旧要提醒大家时刻牢记疫情防控不放松。在旅行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在享受美好风光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温馨提示:预计“五一”期间,我县天气先晴后雨,气温逐渐下降。1~3日晴到多云白天最高气温较高;3日夜里开始弱冷空气影响,有弱降水,气温有所下降。天气情况总体较好,适宜出游。

标签: 五一;仙居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4/W020210430542204574614.jpg

2亿 人出游,“五一”仙居旅游市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