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从15楼往下扔建筑垃圾?高空抛物付出代价,拘留!
2021年05月07日 08:52:28 来源: 湖州日报 见习记者 姚玲利

  郭某顺日前经过一天的思想斗争,终于承认了自己高空抛物的违法行为,而他也成为湖州因高空抛物被刑事拘留的第一人。

  时间倒回到4月26日上午9时40分,南太湖新区德清路大港御景新城小区附近,一块棕色砖头砸在了正在巡逻的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脚边。随后,大理石角料、小砖块紧接而来,直接砸向停在楼下的汽车,导致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穿,玻璃碎屑、砖头碎块纷纷散落在车内……

  见此情景,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拨打电话报警,向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安分局仁皇山派出所反映情况。

  赶到现场的民警吴建军发现掉落的材料均为建筑废材。围绕这一线索,民警展开了进一步调查,当民警来到正在装修的15楼敲门说明情况时,正在埋头施工的郭某顺兄弟俩却表示并不知情。但后来民警通过走访和分析,初步判定15楼的两名装修工人有重大嫌疑。

  当日,民警就将二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这二人坚持表示不知情。但第二天他们还是坦白了一切。

  原来,来给15楼业主做美缝施工的兄弟俩把现场的建筑垃圾,包括砖头、大理石边角料,还有一些杂物灰尘等集中放置在入户门外的走廊里。“当时我看到楼下正好是建筑垃圾堆场,我又懒得跑下楼去扔垃圾,就把这些垃圾从楼上扔下去了。”郭某顺说。直到民警找上门来,他才意识到问题严重。目前,郭某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高空抛物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5/W020210507319454855135.jpg

从15楼往下扔建筑垃圾?高空抛物付出代价,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