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执法蓝”强力维护市容秩序
2021年08月09日 10:23:00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宁杰

  清晨4时许,天还未亮,一群身着蓝色制服的综合行政执法队员来到位于湖城环城东路的中心农贸市场,对周边摊贩进行疏导、清理。面对挑着担、推着车的高龄菜农,他们耐心劝说,积极做好解释工作,以维护市场周边市容环境。

  上午9时,虽然温度还没有达到最高,但随着太阳的炙烤,脚下的马路翻滚着热浪。刚刚结束市场秩序维护的执法队员,经过简单休整,就出发前往辖区各路段开展巡查整治。清理路面卫生死角、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占道经营……短短几分钟,脸颊上的汗珠不住地往下掉,后背也逐渐被汗水浸透。“现在还不算热呢,不过我们都习惯了,衣服湿了晒干,干了再湿。”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月河中队副中队长杨光宇说。

  完成巡街还来不及休息,杨光宇就带着队员来到通济弄小区5楼楼顶,开始拆除违章建筑。此时楼顶温度已近40℃,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和拆除工人一起把拆下来的建筑材料,一件一件往一楼运送,有的用肩扛、有的几人合力抬。

  据统计,自入伏以来,月河中队共整治占道经营230余处,拆除破旧广告12处,清除乱挂物品及横幅89处,拆除违建2处。

标签: 执法队员;杨光;拆除;整治;入伏;中心农贸市场;行政执法局;市场... 责任编辑: 董沈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8/W020210809373781057575.jpg

湖州“执法蓝”强力维护市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