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校外治乱象 校内减负担
2021年09月07日 07:23: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世超 通讯员 赵丹

  浙江在线9月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通讯员 赵丹)连日来,针对校外培训机构价格虚高、过分宣传、无证无照办学等乱象,安吉县纪委县监委组建多个专项监督组,在全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累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超290家,发现并整改问题107个,责令停止办学2家,立案调查6家。此外,该县将定期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校外治乱象,校内减负担。日前,安吉县教育局出台包括“小学生周一至周四书面作业全部在校内完成”“推行义务教育学后托管‘5+2’全覆盖”“严禁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等10条减负新政策。“在监督组的检查指导下,我们结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发放禁止有偿补课告家长书、畅通举报渠道等方式,进一步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高慧芬说。

标签: 培训机构;安吉县;教育生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校外治乱象 校内减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