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瘆得慌!两户人家共用一个车库,邻居却放上了遗像
2021年09月09日 08:48:24 来源:

  湖州东湖家园小区王女士是一楼的住户,去年刚搬的新家,按照房产图纸的规划,他们和二楼的邻居共用一个自行车库。

  据王女士反映,邻居在车库堆满了杂物,自己家没地方放东西。

  更加让人无法接受的是,邻居将两张遗像放在了车库里,走进走出,让人瞧着瘆得慌。

  王女士说:“车库是公用的,做人不能太自私,既霸占了面积,又放上了遗照,完全不让我们正常使用车库!”

  王女士说,二楼邻居是一个老奶奶,姓于,平时在医院做护工,不住在这里,楼上只有老太太的孙女独居。

  因为遗照的问题,王女士和社区都多次尝试和于老太太电话沟通,可是没有回应,王女士对此事感到很气愤。

  随后,记者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开门的是户主的孙女薛女士。

  说起这个遗照,薛女士也表示很无奈:“我之前拿纸板把遗照遮挡住,但家里的长辈要求把遗照拿出来。我也和他们做过思想工作,他们不同意。”

U020210908344385124215.jpg

  东湖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冯耀宗说,因为遗照的问题,他们跟于奶奶联系了好多次,于奶奶就是不露面,也不接电话,给他们的调解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社区希望可以通过老奶奶的孙女,做一下她的思想工作。毕竟这个车库是公用的,应该要理解一下王女士的心情。

  当天,记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户主于奶奶的电话,均无人接听,王女士觉得为了这件小事走司法途径成本太大,希望可以和邻居面对面沟通,协商解决这件事。

  关于王女士的遭遇,大家怎么看?

标签: 车库;共用;邻里纠纷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9/W020210909315826907985.jpg

瘆得慌!两户人家共用一个车库,邻居却放上了遗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