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期盼已久的“新年大礼”来了!湖州这个街道首批共享电梯交付使用
2022年01月27日 09:16: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李乾坤 记者 徐坊

  1月26日,湖州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梅东花园B区的居民收到了期盼已久的“新年大礼”。作为湖州中心城区首个整小区加装“共享电梯”的小区,当天上午,首批共享电梯正式交付启用。

  “过年串门更方便了!”社区居民王福龙对共享电梯加装工作非常满意。平日里他喜欢串门,朋友家住在5楼,吃过晚饭去朋友家聊聊天别提多开心,就是爬了几次楼腿脚开始不舒服,经常让他打退堂鼓。共享电梯装好之后,居民通过“一卡通”刷卡的形式就能实现所有单元楼电梯的乘坐和使用。“‘一卡通’分为月卡、季度卡、年度卡和两年度卡四种,乘坐的时候刷一下,就跟坐公交车一样方便。”社区负责人介绍说。

  梅东花园B区是滨湖街道辖区太湖渔民上岸的安置小区。为了圆居民的电梯梦,提升小区人居环境品质,滨湖街道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班从去年8月份开始进行前期宣传及准备工作,9月份正式进场施工,切实解决了居民“上下楼”难题,提升了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电梯;居民;湖州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201/W020220127333901535807.png

期盼已久的“新年大礼”来了!湖州这个街道首批共享电梯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