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某鱼塘一夜间活鱼全部翻肚,原因让人气愤……
2022年02月15日 08:56:22 来源: 南太湖号 通讯员 邹小敏 记者 俞黎新

  近日,织里公安分局织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织里镇曙光村难墩东面田里面积十多亩的鱼塘被人下药了。

  新年伊始,正盼望有个好收成,谁知道一大早发现鱼塘中的鱼呈被药状态,鱼塘里大多数鱼都死了,损失近20余万元,村民徐先生十分气愤。

  民警金辉马上赶往现场,安抚了徐先生后,便随即开展调查取证,现场研判后,民警采集了现场水源送至相关部门进行检测,初步判断嫌疑人是使用某种农药进行毒鱼。

  金辉通过反复查看监控,终于发现了可疑车辆,但是作案人员故意将车牌摘下来,又于夜间作案,监控较为模糊,无法准确锁定其身份,侦查遇到了瓶颈。

  正值春节假期,金辉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加班加点不断整理线索、排摸可疑人员,最终通过行车轨迹分析,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沈某。2月9日13时25分许,民警金辉带领刑侦组成员在南浔区和孚镇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抓获。经过进一步的审讯,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沈某称其因为几年前的琐事纠纷,对徐先生心有愤恨,于是便将农药倾倒在徐先生经营的鱼塘里。现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鱼塘;犯罪嫌疑人;民警;公安分局;琐事纠纷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202/W020220215322663783946.png

湖州某鱼塘一夜间活鱼全部翻肚,原因让人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