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男子跳江轻生又后悔,挣扎40分钟自己游上岸:练会了

字体:
—2022—
08/08
07:45:59
2022-08-08 07:45:59 来源:南太湖号

  男子跳江轻生,在水中心生悔意…挣扎40分钟后,不仅想开了,甚至get新技能,成功游泳上岸…

  8月4日,湖北黄石,一名男子在路上询问交警:“能借我20块钱吗?”交警看着眼前人疑惑发问:“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

  原来,男子身穿白色T恤,衣服上有明显污渍,脚上也没有穿鞋子。男子回答:“刚才想不开,去跳江了,手机、身份证全都扔里边了。然后游了40分钟,把游泳练会了。”

  交警再次询问:“20块钱能干嘛呢?”男子说:“坐公交车!”

  原来,这名男子从外地来黄石探亲,一时想不开,跳入了新港长江段,上岸后向在附近出警的交警求助。交警鼓励男子:“男人嘛!有时候是要咬着牙坚持一下。”之后将其送到派出所,派出所为男子买来换洗衣物,再送往救助站助其返乡。

  看完新闻,网友们都“不厚道地笑了”。

  不少人隔空鼓励男子:“这学习能力,笑着活下去”“置之死地而后生,愿走出困境越来越好”。

  还有网友为及时伸出援手的交警和民警点赞!

  大丈夫能屈能伸能游泳,今后也勇敢面对人生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技能责任编辑:吴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男子跳江轻生,在水中心生悔意……挣扎40分钟后,不仅想开了,甚至get新技能,成功游泳上岸。